

xX老恭Xx 发表于 2022-6-14 10:42 AM
恭喜悲傷哥又吃到一餐不錯的日本餐

sadman24 发表于 2022-6-14 11:46 AM$ U+ c* n6 p( O- I/ T9 e
不過比起越南菜,日本菜就是只有噱頭,這個suwon我只能說,普通普通。

mlou 发表于 2022-6-14 12:55 PM
不会日语的日本妹?
xX老恭Xx 发表于 2022-6-14 01:20 PM
原來...不過有人贊助一點又沒有翻車算好了

homertan 发表于 2022-6-14 08:07 PM
真的是日本餐???
炎風 发表于 2022-6-15 03:39 PM5 b& h; q4 p/ U% e
兄弟,她應該不是日本人,% ]9 F& k. B2 o7 ~
上次我通OKT約了一個日本妹,我用日語跟她打招呼,結果她不懂得如何回應,最後她 ...
Windy5566 发表于 2022-10-16 09:51 AM
哇 日本菜。感觉是不是在上日本女优?
| 欢迎光临 LCLYCITY 马来西亚成人帮都市-马来西亚夜蒲炮友交流论坛 (https://mail.lclycity.vip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