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insejialong 发表于 2023-5-31 02:09 AM
不是两炮场吗 为何楼主只1shot
stsk6686 发表于 2023-5-31 02:38 AM
这和年纪还有体力或者其他因素有关,不是全部人可以一小时两次的。
我这个廿零岁的有时屌满45分钟不出就是不出。。。
现在去两炮厂都只能出一炮,心理不上不下。。。( G, {1 W4 d7 k. k0 O( G| 欢迎光临 LCLYCITY 马来西亚成人帮都市-马来西亚夜蒲炮友交流论坛 (https://mail.lclycity.vip/) | Powered by Discuz! X3.2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