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谢谢大大的分享! |
通常我都只用身体语言来沟通的![]() |
| Thanks for sharing |
| 身材有点肥肥chubby |
Tanight 发表于 2022-10-5 10:24 AM9 x$ J8 b# e6 z' N$ C' z 原来如此谢谢大大 |
| 什么语言沟通? |
GMT+8, 2026-6-23 01:29 AM , Processed in 0.082650 second(s), 17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