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谢谢分享 |
Andyrex30 发表于 2022-12-5 04:21 PM 谢谢老板的分享。什么时候要过来呀? |
Andyrex30 发表于 2022-12-5 04:21 PM$ m4 [3 [4 W/ s3 Q5 s! |- t- \ 灯光很亮的 完全没问题 |
| 谢谢分享 |
| 谢谢分享 |
Andyrex30 发表于 2022-12-5 04:21 PM; A' n8 ~! p+ S 没到黑黑那种,我当时去尾房,就很弱的黄灯,可能有的调 |
| 原来房间是暗暗的啊,开张时看店长发的图片房间超亮的 |
| 恭喜大大吃到好料 |
GMT+8, 2026-6-23 04:05 PM , Processed in 0.070605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