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venstar23 发表于 2024-6-1 05:29 PM 越南的ktv吧,還沒學這邊的語言 |
| 参与人数 1 | 威望 +1 | 收起 理由 |
|---|---|---|
|
| + 1 | 赞一个! |
我一直以为做KTV的应该语言比较厉害一点 ![]() |
Cheras宝宝 发表于 2024-6-1 09:50 AM- f. J: H. L. Y* j 不客氣,大家多分享 |
|
# J9 H3 k8 T! m6 n* G/ S 真人的確是比較好看的,只是瘦了點 |
| 谢谢你的分享 |
GMT+8, 2026-6-25 03:05 PM , Processed in 0.068167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