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venstar23 发表于 2024-6-1 05:29 PM4 T0 ^% d! @: u. Q 越南的ktv吧,還沒學這邊的語言 |
| 参与人数 1 | 威望 +1 | 收起 理由 |
|---|---|---|
|
| + 1 | 赞一个! |
我一直以为做KTV的应该语言比较厉害一点 ![]() |
|
! R* R! m& _; g! i, b6 I1 v4 J5 `" ]0 S 不客氣,大家多分享 |
mmffabc6767 发表于 2024-6-1 08:44 AM# o* j& M( A) F 真人的確是比較好看的,只是瘦了點 |
| 谢谢你的分享 |
GMT+8, 2026-6-25 01:55 PM , Processed in 0.069903 second(s), 9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