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关灯我也遇过几个,baobei ,emily,都关灯,气氛真的少很多,暗暗都看不到,连击败都看不清了,少了点 |
| 翻车一避雷 |
| 谢谢楼主的真实FR报告,让我避免翻车 |
kajakaja777 发表于 2024-8-25 03:51 PM 取決於你對「翻車」的定義是什麼。我遇到過比這情形更糟糕都有。這單算不了什麼,至少瀨舔K,都勉強做到 |
| 楼主真好人,这样都不叫翻车。。。 |
GMT+8, 2026-6-23 01:26 PM , Processed in 0.068629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