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是天赋就很厉害了 感觉会爆哦。。。. J* c+ R8 J. X, C- ~! L. h! l! K1 [ 后期培养也可以,但是看起来会感觉不自然。。。 |
| 参与人数 1 | 威望 +1 | 收起 理由 |
|---|---|---|
|
| + 1 | 赞一个! |
Thekingofking 发表于 2024-12-29 09:12 AM. T% o' f, Y4 [5 V+ C 我感觉她是有特意保养,不然就是去镭射(不知道有没有这技术) |
GMT+8, 2026-6-25 05:13 PM , Processed in 0.074878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