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ttlehusky 发表于 2025-4-30 02:33 AM9 ?3 [1 t. {5 I* |" y& F 是的,她的中文可以沟通,可能对她说话说慢一点会更好... |
littlehusky 发表于 2025-4-30 01:13 AM 哈哈,当然还要看跟妹子的破冰程度,她是蛮容易沟通,人的态度不错。好调教。 |
Thekingofking 发表于 2025-4-24 10:07 AM 這個要“實幹”,一直的幹到她自己說,那種征服的感覺很好 |
难得妹子这么听话,没有试试边健身边做吗,哈哈哈![]() 不过可以让妹子叫gor gor 我爽,就已经是真的真的很满足了。。。 ![]() |
homertan 发表于 2025-4-23 06:06 PM) o+ `) W. y# o* H/ M 淡定 淡定 |
| 得空再拜读 |
GMT+8, 2026-6-24 05:08 AM , Processed in 0.072637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