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ggod 发表于 2026-3-3 10:00 AM3 Z0 ]9 t6 O9 r, g; r) p! j 有些奇怪,店家群没有写明有红牌价的说法,也没有注明有新年价,看来是我太久没去了,信息不到位 ![]() |
linsanity1177 发表于 2026-3-3 09:37 AM! O( Q0 y- H) p `2 `3 G! l h; N, ] 是的哥,红牌价260 + 新年起10块. 给钱的时候我也犹豫了,不过整体我觉得值得啦… |
| 新年價,過後就應該是260 |
Ava也 270哦![]() |
GMT+8, 2026-6-23 12:30 AM , Processed in 0.077145 second(s), 10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