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omertan 发表于 2018-4-15 21:24 不是说要当大爷,是因为服务业的给点笑容很难吗?也许那天心情不好吧,下次再去看看. L: T. v9 G+ u! t |
gzallan 发表于 2018-4-15 20:20 不懂啊,可能心情不好吧,下次再试看看吧。 |
这样也算翻车? 要求未免太高了。 给百多块就要当大爷...![]() |
| 不会吧 这个我试过两次了 我也介绍两个朋友试 每个都玩到很开心阿 认错号码吗? 腰边有个蓝色纹身的55号 |
| 所以如果有沟通的话,那就完美了 |
| 除了没沟通,整体听起来还不错啦,至少没有偷工减料,要做的都做齐给你,你没要求她也主动问你按摩。 |
GMT+8, 2026-6-22 09:27 AM , Processed in 0.071335 second(s), 11 queries , Redis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